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

譚杏藍 Hana Tam - 隱適美箍牙日誌01

自小就羨慕擁有Perfect Smile的女生,總覺得他們笑起來特別甜,特別有親切感 話說本人對自己的牙齒不是太滿意,小時候我是一位牙怪,牙齒的數目比正常小孩離奇地多,拔完一隻又一隻,終於集齊了現在的譚杏藍牙齒兵團。 但女人愛美無上限,我決定要把他們變得更美! 相信有好多朋友都留意到近這個月,不論照片和影片,都不難發現下面有一個好大好明顯的牙縫,每次拍片都有大量朋友問候我的牙縫,老實說我還滿珍惜這條牙縫,我們只有幾個月的相處時間,我知道他即將離我而去! 在這段時間雖然我沒有特別去掩飾它的存在,但有時候真的不敢笑得太過,始終女生有大牙縫也不是一件好事,其實我曾經有在影片交代過,我快將cool牙了!終!於!

 



 上兩個月,我到旺角找我的牙醫,診所環境簡簡單單,舒舒服服,牙醫也超友善,緊張的心好像有平靜下來。


進了診症室,陳醫生先看看我的口腔情況,然後發現之前補牙的填充物已開始令我的牙肉發炎,如要進行隱適美療程,就必須要把我以前拔牙後的填充物取走。然後就開始隱適美療程第一步,首先要印牙模、照X光片及拍下牙齒情況照片。
也不忘和大家分享之後照XRay的感覺,比想像中快得多,而且完全沒有感覺,跟著護士姐姐的指示就對啦!完成印牙模及X-Ray後,陳醫生分析我進行隱適美的年期,然後將我的牙模送往美國,等大概3-4星期就會有一個為我度身訂造的模擬圖。

由於工作關係,牙齒不能有鐵線外露,而且從前我曾目睹我姐被口裡的鐵線弄到滿口都是血,無論從心理生理的關係,我都沒辦法用傳統的方法去做,這次選擇了隱適美,即是我們常說的隱形COOL。

已經開始兩年的隱適美牙齒矯形歷程,陳醫生的服務真的很好,極有耐性地為我解釋每個矯形程序,又不停回答小妹不同的問題,他還特意在我矯形前,為我安排了一個月的牙齒漂白療程,在家睡覺前戴上,輕輕鬆鬆就白了好幾度,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。



整個COOL牙的過程,其實很滿足,不停追求更好的自己真的太High。而且能享受到歷來見過最好的牙科服務,用隱形COOL更不用擔心口腔受皮肉之苦,輕輕鬆鬆和牙縫say bye bye!

終於可以親身認證COOL牙會瘦面的講法,大家期待我的效果吧,我會一直keep住update,up到你們覺得煩!也希望能夠幫到想COOL牙的女生,讓大家參考參考。

1 則留言: